close

我開始執行無醣減肥法

大約5天了

但是在第三天時就開始破戒

放學啊~就跟著朋友到處吃吃喝呵..

沒辦法..減肥真的是一條.很孤單的路!

 

 

我自己已經執行過無醣減肥法2次

每次都瘦了快10公斤

(也就是說 我只使用了Week1~Week3 每次都只有使用1次)

 

 

1.要有充足的睡眠

除非隔天你可以睡很久很久

否則你別想瘦

2.瘦下來的體重要經過5~7天才看得出來唷 

所以別氣餒!相信你家的體重機吧

3.入睡跟睡醒各量一次體重

不要記錄 

怕你灰心又大吃大喝~

4.不要讓你的手空空的

餓了就睡 不然就找事做!!!

5.喝充足的水 2000cc最佳

 

 

 

這是我這5天吃的東西

Day 1 ~5  

早餐 6:50

7-11 生菜沙拉(旁邊的馬鈴薯泥不可以吃 你可以選擇丟給朋友吃XD)

(不加醬唷 雖然我知道醬很好吃ˊˇˋ)

午餐 12:00

沒有飯

(說是無醣了嘛ˇˇ)

青菜半碗~肉類(不超過三小口)

第一天到第三天 我都沒破戒

乖乖沒吃澱粉 !

就這麼瘦了快2公斤~

但是第四天...

放學朋友揪我去吃拉麵 拉麵!!!

你沒看錯!!!!! 一碗熱量500以上的拉麵

第四天量體重 胖回來大概0.3KG ..

第五天我還是照著上面的食譜吃

但是因為心情不好亂吃了

2個紅豆麵包 1包科學麵QAQ

就這樣 !!!!!!! 又胖回來0.7公斤..

只能說我活該!!!!! ˊ ˋ

因此今天開始 我決定好好重拾我的減肥生活

那就先來介紹無醣減肥法是什麼吧 

網路上有很多無醣減肥法的種類

簡單說就是 

不能碰澱粉 !!!!!!

下方我會做個總整理 :P

讓不知道該吃什麼的美美們參考看看~

但是請先看完我接下來要說的事

因為這很重要!!!! 

不能吃澱粉 那要吃什麼呢 ?!

澱粉是我們的主食

吃了才有飽足感 

但是減肥中的你怎麼可以碰"吃的飽"的東西呢 !

當然要留點空間給胃呀~

不吃會瘦沒錯 但是妳能不吃多久 ?

三天? 五天 ? 十天? 我保證你到第四天左右就不行了!

無醣減肥法 簡單說就是沒有澱粉 沒有糖類 !

--------------------------------------------------

Week1 

只能吃 蛋 / 青菜 / 肉類

這些都可以吃

吃的量 必須是妳以前的2/3

肉類我一天不會吃超過3口

蛋可以多吃 

(一天不要超過2顆唷)

青菜類呢 !

只要是綠色的都可以吃 

但是拜託不要吃超過半碗

你再減肥耶

還吃這麼多!!!!!!!!!

我說過了嘛 必須留點空間給胃壓 ~

你要讓胃變小 

在吃東西的半小時前

先喝點水 

因為不吃澱粉

你可能會頭暈...(到後期甚至會更嚴重)

我必須規定你

作息一定要正常

而且多喝水 

喝水可以加快你的代謝

這星期你大概可以瘦個3~5kg

很棒唷!!!瘦了3kg 還只有1個禮拜耶~~

那就繼續第二週吧 ~

 

--------------------------------------------------

Week2

上星期你已經瘦了3~5KG

但是這星期不可以鬆懈 

這星期還是要繼續無醣

 蛋 / 青菜 / 肉類

這些還是可以吃~

但是我必須規定

只能吃以往的1/2

而且只能吃一餐

真的受不了的人 早餐可以吃一顆蛋 就不能再吃了

但要記住 你早餐吃了 午餐請少吃點..

我知道這很難熬

但我再說一次 你再減肥耶!!!!!

這星期還是不能吃澱粉

吃了你就完嚕

保正馬上復胖回去

你會發現

如果你有聽話好好吃青菜

其實1~2天會排便的

但若是沒有

可以喝點每朝健康

會幫助排便唷~ 一次不要喝超過半瓶

你會發現 

這星期你可以再多瘦個4~5kg

已經瘦不少囉!

基本上瘦到這邊我會讓自己的身體休息

瘦完的人請休息

還沒瘦成功的人也請休息

--------------------------------------------------

Week3

你要慢慢的人身體調適

這星期可以會復胖2kg~3kg左右

不要難過慢慢調整是對的

千萬不要難過暴飲暴食

這星期必須吃清淡的食物

不可太油 不可炸 不可太鹹

前三天

只能吃早餐跟中餐

要很慢很慢的吃

因為胃已經變很小很小~

第五天開始

可以吃晚餐囉 

但是原則同上~

不可太油 不可炸 不可太鹹

可以正常吃三餐

(澱粉類要慢慢增加 不要一次吃太多哦!)

瘦到這邊還想瘦的美美們

請你們隔2週在實行上面的Week1~Week2

你的身體承受不了太久不吃澱粉

瘦成功的美美們

我在這裡恭喜你們唷~~

請你們一定要做好

Week3

沒做可能會復胖 

 

下面是我做的總整理  

 

 

 

 

 

 

 

Q1

不吃澱粉 ?

那我該吃什麼呢?

A : 

青菜類 肉類 蛋類

有人說早上想喝豆漿

是可以的

但是不要超過250ml

而且必須無糖

早餐可以吃茶葉蛋 水煮蛋

生菜沙拉~之類的

午餐可以吃7分飽左右

晚餐?當然不能吃搂~

 

Q2

睡眠重要嗎? 我會熬夜怎麼辦?!

A : 

我之所以說要睡覺

因為睡覺你就不會想吃東西啦~

12點前滾去睡~

因為那時你的身體正在運作

(你就把它想成正在瘦保證你會乖乖去睡)

你需要充足的睡眠去除脂肪

除非隔天可以睡超過12小時的人

你別想瘦

 

Q3

無醣減肥法會復胖嗎?

A :

我的答案是  

會的

你如果有照我說的乖乖執行Week3

大概只會復胖2KG~3KG

你要讓身體習慣

慢慢調適

一定會瘦下來的

 

 

 

 

你想瘦嗎?想變美嗎?

那請你一定要乖乖的照著我的話做..

國中時期..

我是一個62公斤的大胖子

我有165公分你能想像多大隻嗎?

所以國三我下定決心要瘦

3個禮拜甩了12公斤

那之後我就開始運動了

我所打的減肥法

只適合短期間想瘦的美美們使用

千萬不要長期使用

想瘦嗎?

那從明天開始

減肥吧!

為你的人生努力

想想看 

瘦下來後

逛街可以買可愛的衣服

不用再站在外面看了

和朋友再一起時

也可以大方的討論衣服保養之類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